★Travel Taitung★ 說GO就GO台東_都蘭拉客棧


上一次去台東, 經山田精心挑選的民宿,
我們在山彩家住了一個晚上!
山彩家的老闆人真的超好的!
還帶我們去了秘密基地看星星 :D

這一次, 原本想要直接一樣, 就在山彩家住下去了!
結果我們真的是超容易被收買的!! (王大哥sorry! :P)

背包客棧上的資訊真的很好用!
看到一篇網友PO的部落格分享
馬上決定跟隨她的腳步, 去美麗的都蘭走一趟
並且住在溫馨又可愛的都蘭拉客棧 :P




第一次打給Ina的時候, 就已經聽出Ina熱情又友善的歡迎我們去了!
就這麼剛好, 那幾天晚上就只剩下兩個女生的位置,
我們就定下去了!!! :D

第一天到了拉客棧, 就發現他果然是非常自助式的民宿!
一切自己來! 排隊洗澡, 換床單枕頭套, 交朋友都自己來!
還好民宿的其他旅人們都非常友善, 還為我們提供了不少寶貴的旅遊資訊!


兩天下來, 我們都是睡通鋪, 而且是直接睡在不認識的人旁邊!
第一天晚上, 神秘的女子很晚才回來, 我們離開的時候他還在睡覺!
結果始終不知道旁邊睡的是誰!!

結果第二天認識的兩個姊姊人都超好的! 哈哈
拉客棧發現最神奇的是, 其實 ... 大家都不小了耶!
看似年紀比我小的, 竟然已經都30左右, 工作好幾年啦!

那天一個姊姊說她在洗手間附近聽到兩個女生的對話

女A:      你有三十一??? 怎麼可能?!
女B:      真的啊! 我三十一啊!
姊姊:     (瞄一眼) 三十E?! 不可能吧?!
女B:      我是三十一啊!!

無論是三十E 還是三十一 ... 都看起來不可能 ... 哈哈 :D


拉客棧不知道什麼時候, 哪裡來了一隻小貓 KURO, 超可愛的!!!
小小隻的, 上個廁所發現他躲在浴缸裡都會被嚇到!


而且很皮!

有一天早上在外面不斷的喵喵叫, 後來我們一開門他就馬上衝進來衝向我們的早餐!
還好我挑出來的是香菜, 給他吃沒關係 :P


Kuro還很自動自發!
不管你有沒有冒著被蚊子叮個滿頭包的風險, 會直接爬到你腿上就睡著了!
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...
誰捨得把你叫起來啊??! 
好吧 ... 那我就保持不動給蚊子叮, 讓你睡吧! (哭)




在終於要離開的時候
Ina說: 不要忘記, 在都蘭還有Ina這個媽媽喔!

好的!! 可是我也好想帶我自己的媽媽來喔! :D



拉客棧裡有個熱心的朋友開始的一個本本
Ina在第一天就拿給我們看
她說, 看了裡面的每一個故事都會好感動好感動!
的確, 仔細翻翻本本的時候, 都能感受到每個人來到拉客棧所帶來_帶走的



這一次來到都蘭, 拉客棧一直是我們奔騰台東一整天下來歇腳的休息站!
下次真應該就好好的停留都蘭
把附近的糖廠, 小房子, 月光小棧 等等等等, 都好好的走透透! :D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